2011/09/02

自由


8 則留言:

  1. 請問..還有在幫人客製訂做相片包嗎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On您好
    客製訂做相片包還有這項業務,歡迎您光臨我們的門市試揹看看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
    我是輔仁大學新聞系的學生
    之前學姐有去店裡面跟老闆聊天
    問老闆可不可以採訪:P
    我們的實習媒體是生命力新聞http://www.vita.tw/
    不知道老闆方不方便接受我們訪問?
    方便的話再跟老闆詳談喔謝謝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,訪問是沒問題的。再麻煩您跟我確認哪天會過來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基本上是看你時間方便來安排啦:)
    如果沒有特別狀況的話
    我會電話跟你們連絡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,大約傍晚六點後我都會在店裡。再跟我聯絡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好意思,
    再跟老師討論過後
    老師很怕我們把採訪稿流於過於商業
    所以可能會找時間過去逛逛
    再看看是否符合採訪喔
    真的很不好意思
   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,非常歡迎你們來逛逛聊聊,也不一定要採訪,放輕鬆比較重要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